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心的感叹号。

正当

“我很快乐!”
快乐的氛围感染了你我,
——脸上无意间露出了祝福的微笑。

正当

“我很生气!”
火焰的氛围告诉了你我,
——要随时保有高度的警觉性。

它很重要吗?
是的。
我这样回答。


你我的,
喜怒哀乐表达于字里行间,
你会发现,
其使用率也不比逗、句号来得少。

说它夸张也不是?说它嚣张也不是?
然,
它就是有着不平凡的魅力,
作风也很潇洒!
只因它,
很坦率,更在乎、更懂得表达心中的感受……

如果少了它,
人生的文章中,就少了一些灿烂的火花……
是它,
对!就是它!
是那样的璀璨,是那样的糜烂,
是我心中

“心的感叹号”。

为你疯狂!



小结:
感叹号的势力——不可看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