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依然祝福

曾聊得、谈得……但这已成了虚无的对白。
一直以来,扮演的角色都是——我说,你听。
你说过的,我都记得。而我说过的,你却忘了。
当对白一直重复在你问我答的形式时,才发现,
在乎的……就只有我一人。

直到有一天,
勇气告诉我——勇敢吧,我的女孩。
有一句话终于说出了口……
却得到了“那你要我怎么回答你”的回复……
我只想说——你不用回答……答案,我知道了。
隔着一道无形的墙道,是你隔天给我的理由。
我突然顿悟……许多,许多。
理智——更是那男孩教会我的事。

继续当朋友,是你对我们之间定下的结论。
朋友?我想你有很多……
但,我们真的是朋友吗?
就算是,也是个“虚拟”的朋友。
这很可笑吧……

男孩,我想说
我依然祝福你……永远祝福你……

说着,说着
听到风婆婆告诉花儿,说春天还在很远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